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[遊記]日本筑波大學(二) 2011年7月

[遊記]日本筑波大學(二) 20110713

這一天,我本來計畫要做很多事,但後來大部分時間是自己坐在樹下,讓很多事重新流過我的意識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 2
醒來,預計這天要逛校園回顧一下去年我常出沒的地方,不懂這是基於哪樣的奇怪心態?有這樣強烈的渴望。只是下床,依照去年在北海道的經驗,趕緊爬到7-11買胃腸藥。

中午,與去年認識的一位好友吃飯,在那家去年我要離開時他幫我餞行的店。依然是一種時間並沒有過了很久的感覺。只是這次我不能再喝啤酒了。



@我的午餐,配著漢方胃腸藥下肚......


午 後,天氣炎熱,雖然有中暑的跡象,我還是騎到追越(Oikoshi)19棟,我去年在這裡住了兩個月。我很想進去拍照,看看我的房間,我的信箱,還有屬於 我過去的一切。但門口兩位工人一直盯著停下腳踏車的我,讓我覺得自己的舉止是否詭異而打消這個念頭。一整個下午我在主要教學棟附近遊蕩,最後又回到陸域環 境研究中心......



@其實底色是我很喜歡的紫色,但因為拍得不好變成藍色了......


晚餐時間尋著懷念的味道而去,即使怕腸胃受不了還是要吃生魚片,沾上刺激而不嗆的芥末,一碗很鹹但台灣沒這口味的味增湯,一口直接吃就很棒的Q彈白米飯.....平靜的滿足,只是明天一早,背上背包,我將離開.......



@我的晚餐,每次都太興奮一直吃,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......


這一天,我本來計畫要做很多事,但後來大部分時間是自己坐在樹下,讓很多事重新流過我的意識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